肆一陆

【all27】【偶像只关注自己的爱豆,你会转黑偶像的爱豆吗?】

ooc预警 

娱乐圈论坛设定 Z=纲吉;G=狱寺;S=山本;Y=云雀;L=蓝波;H=六道骸 

之所以不用数字表示,是因为数字是明码,不太适合用在匿名论坛体里面 

字数不确定,但这种短篇不会坑 

剧情发展挺慢的(也没啥剧情hhh) 

然后,就是不爱看点×,尊重你我他 


【all27】【偶像只关注自己的爱豆,你会转黑偶像的爱豆吗?】


(一) (二) 

 

 (三) 

125L:哇哦,有在刷微博的姐妹吗?微博爆炸了。


 126L:上图上图上图!! 


127L:尬的我头皮发麻“@十代目最棒了:哪个家伙欺负您了吗?!明明十代目您的演技天下第一!我每次看都会感动到流泪。太荣幸了,能够欣赏到您的演技!” 


128L:有谁能够控制住这个家伙的微博吗?!我已经预感到热搜了!


 129L:唯粉这种都忍得下去吗?!@楼主,有什么感想。 


130L:Y回复了!!!惊天大消息,Y居然第一时间回复了,虽然只有个“嗯”。这么一对比,莫名觉得忠犬兄天天絮絮叨叨有点惨啊。你是我的唯一,可是我却不是。妈耶 


131L:楼上好一把大刀。毕竟Z有那么多好朋友啊。 


楼主:请大家给我一条生路吧。唯粉要被蒸煮虐就算了,怂恿我嗑的cp居然也有大刀。无爱了,脱粉了886 


132L:哈哈哈,楼主都要崩溃了。虽然但是,5927甜的时候也是巨无敌甜蜜啊!G总是会看着Z微笑,有时候发脾气了,只要Z出声都会冷静下来。而且,两个人之前一齐去参加综艺,G表现的好,Z都会很崇拜地看着他,说些什么“狱寺君这些都了解真的太厉害了”之类的话,巧棕色的大眼睛里盛满了赞美的蜜糖,简直甜炸了。


 133L:“@六道轮回:kufufufu,沢田纲吉,没有我的允许,你可不能认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@棒球和寿司:兹纳,不要这样想啊。我很清楚你是多么厉害的家伙。加油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@牛奶花纹世界第一:阿纲大哥,虽然没有直接说过,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你。” 


134L:???什么鬼?微博炸了?都被盗号了? 


135L:今天是all27的胜利!吃粮吃到撑。 


136L:我哭了,六道骸你凑什么热闹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 


137L:楼上不要写大名啊!@楼主,删一下评论谢谢。我可不希望被粉丝爆破。 


138L:楼主估计还在哭自己呢吧。话说,这都是真的啊。Z可真是了不得了。


 139L:真的牛批啊。H居然都能来凑热闹。他不是一直都挺看不顺眼Y的吗?Y鼓励了Z,他居然也来安慰Z。黑曜和彭也有关系吗?


 140L:H一直都挺关注Z的。之前楼层里面不是都有人说了吗。会从评论里面专门挑出和Z有关的回复。 


141L:可是这次不一样啊。Y都先说了,H居然还会凑上去,我以为这两个人不会有铜矿的一天。


 142L:这也算铜矿啊?H一直都有发一些和Z相关的微博啊。什么“我要夺取你的身体”、“你的身体是我的”、“这次的饭团味道很不错”之类的,都是发给Z的啊。 


143L:不是吧?!这些不是他中二病没结束发的些话吗?!还有饭团!不是同公司的库洛姆小姐姐做好给他的? 


144L:额,那几条中二病微博,发出的时候Z正好演完一部互换灵魂的电影;饭团也是库洛姆小姐姐在Z家里和Z还有他们的一些朋友一起做的。所以,怎么也不算是无关吧。


 145L:这是什么惊天大糖?那个凤梨头真的藏得这么深吗?!绝了。Z这是什么万人迷人设。


 146L:居然是这样的吗!我还嗑过2796的糖呢。当时看到小姐姐去Z的家里还以为两个人有什么关系。题外话,库洛姆小姐是真的好看啊! 


147L:排楼上,黑曜旗下的艺人,我最喜欢96小姐姐!虽然有点腼腆,但是颜值太高了,紫罗兰似得眼睛,还有脸上天生的红晕,我没了 


148L:库洛姆好像就是当时给Z和H传信的人吧。话说回来,好好的一个美女为什么剪一个那种发型。H的恶趣味吗?


 149L:有句讲句,H是真的觉得自己的发型很帅的。之前有雾粉问过这个问题hhh不过差点被蒸煮开除粉籍。


 150L:不过,H好像除了和Z关系好一些,和其他的人关系一般的样子。有什么缘由吗?


 151L:我只知道H和Y的关系很不好。听说,有人想请两个人一齐上节目,被放话“有我没他”。说是,两个人从初中开始关系就不太行,经常打架。 


152L:一山难容二虎嘛…不过,感觉有Z在中间调和应该还可以吧。


 153L:楼上这么一说,我咋记得这三个人一起去出去被拍到过啊…我去翻翻收藏夹 


154L:真的假的,不是说这两个人不可能同时出现吗?而且,Z被保护的那么好,也不怎么出现在八卦杂志上吧。除了那次去游乐园,被拍到和忠犬君一起,其他的就只有宣传作品或者接受采访的时候,出现过。


 155L:找到了。[图片.jpg] 不过,好像是私生拍的emmmm当时好像他们都在首都有工作,坐飞机回并盛的时候,碰到一起了。倒也没有很重的火药味,Z笑得还挺开心的。


 156L:私生的东西就不要放出来了吧,讲点道德行吗 


157L:不过,图片上看,确实还挺好的。Z可真是个小天使啊,这么糊的照片。 


158L:所以,不和只是谣言? 


159L:emmm作为云粉,我小声地bb一句,Y确实不怎么看得惯H ,粉丝的角度来看的话。


 160L:额,Y也没有几个看得惯的人吧hhh 


161L:好像也确实哈哈哈,H倒是和黑曜的几个人关系都挺好的,和Z的关系也不错。


 162L:几条微博讨论到现在,就没有人看看我们的阿武吗?!雨粉落泪。 


163L:把阿武拖到匿名区安利,雨粉可不认你这个粉丝。 


164L:Z回复了所有人了!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复@棒球和寿司:谢谢山本!我会加油的(*^▽^*)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复@牛奶花纹世界第一:蓝波…谢谢你。这种话真的让我感动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复@六道轮回:额,骸,不要总是说这种意味不明的话了。我就当做你在鼓励我了。谢谢” 


165L:我宣布,H输了!他是被最后回复的。 


166L:可是H的字数最多!我宣布H获胜hhh 


167L:没有人主要到“不要总是说这种意味不明的话了”里面的“总”吗?!H到底和Z说过多少这种话呢。嗑到了!


 168L:Z真的好诚恳啊。每个人的回复都是自己想好以后发的。爱了爱了 


169L:话说,没人注意到忠犬君G也发了微博的吗?!为啥没有回复 


170L:那种话叫人怎么回啊啊啊啊,我翻G的微博,能够把我肉麻的起鸡皮疙瘩。


 楼主:累了,作为粉丝的我,看到这样的结果居然产生了“活该”的想法。G真的是有够肉麻的 






      沢田纲吉正坐在回家的车子里面。副驾驶座坐着经纪人Reborn,对方正用笔记本电脑工作着。有点小心翼翼地抬头:“Roborn,大家今天都在微博为我打气加油,我能够回复一下吗?” 


      “嗯?都说了些什么。你念给我听下。”Reborn头也不抬,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额,真的要念吗?”沢田纲吉为难地说,“就和大家平时会说的话一样,这也要念啊。” 


      “让你念你就念,这样我才知道怎样回复才是最好的啊。蠢纲”Reborn无语,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。 
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狱寺君说的是,‘哪个家伙欺负您了吗?!明明十代目您的演技天下第一!我每次看都……’啊啊啊,狱寺君为什么每次都能够毫不羞耻地在微博上面说这些话啊!我念不下去了,Reborn。” 


      沢田纲吉脸颊爆红,将头埋在了膝盖上,整个人像烤红的虾一样蜷缩起来,真的是羞耻到爆炸。 


      “呵,蠢纲你还是太嫩了。你粉丝夸你的话,你不是都看过吗,这个也不算什么了吧。”Reborn无奈的叹了口气,合上手中的笔记本电脑,转过头看这个害羞得蜷起来的家伙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可是,粉丝都是不认识的人啊,而且狱寺君是不一样的。”沢田纲吉闷闷的声音传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没有抬头的他,注意不到,听见这句话的经纪人眼中闪过一道不爽的暗芒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他有什么不一样?”Reborn注视着青年,棕色发丝下若隐若现的耳朵,上面红得发烫。


       “毕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啊…辛亏山本不这样说话,要不然我都要炸掉了”沢田纲吉揉了揉耳朵,抬起头,长舒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这个时候他才发现经纪人用一种他看不懂的眼神看着自己,沢田纲吉有点慌张,“有什么问题吗?要不我再和狱寺君私下里面说一下吧。虽然他估计也不会听。不过,总会有几天比较消停。” 


      “随便你。除了狱寺,还有其他人说什么吗?”Reborn问他,也没有回答纲吉之前的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反正蠢纲迟钝得要死,完全感觉不到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骸、蓝波和山本。”沢田纲吉翻了翻手机,自己的微博上面好多@自己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按照你平时回复吧。”Reborn想了想,摸了摸肩膀上的列恩,笑了,“狱寺的 话,就不回复他了。免得他得寸进尺。” 


      “那就这样吧。我先微信和狱寺君说一声,要不然他又要连环call我,是不是对他有什么不满意了。”沢田纲吉哭笑不得地点开微信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有时候感觉,狱寺君这样也挺好的。让我自信了好多。” 沢田纲吉看到手机上面狱寺隼人的回复,感慨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有这样一个无条件信任夸赞自己的人,总感觉很幸福。 



(说狱寺惨的,其实狱寺是第一个被回复的hhh)



 蠢作者的碎碎念:


 有点不知道怎么写了 


云雀和骸的关系算是从原著来的,虽然关系不太好,但也不是完全无法共存,纲吉在的话情况就会好很多 


狱寺的话,感觉纲吉有这样一个好朋友真的是很幸福了。虽然知道自己有缺点但还是会称赞自己,羡慕纲吉 


山本的话还没写到,还要想一想。╮(╯▽╰)╭因为山本太可靠了,很顾及纲吉的想法。后面写他的话,应该也会是和狱寺一起,元祖夹心的感觉(?) 


蓝波的话,不太会写啊,哎……还要琢磨琢磨。而且蓝波估计在纲吉眼里还是小孩子。


 R爷的话,应该更多的出现在论坛后面的纲吉现实生活中。 


最后,应该没有多少就要写完了吧,两三篇左右可能。因为已经不知道怎么写了,爆哭


 我写的也太无聊了吧!

 

推荐一篇文,一叶子太太的《去死吧玛丽苏》,很带感了!而且这个太太的纲吉我觉得写得很棒了!(其实这个太太的都很好看!)

评论(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