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【尼吉】(香烟和巧克力)(abo)

ACCA13区监察科同人##尼吉#
莫名想写abo系列……啦啦啦
ooc(T▽T)
但是,真的超级喜欢尼吉啊啊啊啊啊啊写了好多很渣的同人(T▽T)
希望有小天使喜欢¯_(ツ)_/¯ 
然后……这个之前发过一遍,可能有敏感词就被禁了😭😭
再发一遍,有敏感词的后半部分放了链接……_(:3」∠)_
之后还有一个链接是abo的纯肉,番外吧😂
以下正文
【尼吉】(香烟和巧克力)
(一)
 吉恩·欧塔斯的属性是监察科公认的秘密,大家到现在都不能确定他到底是Alpha 还是Beta。
 伯劳曾经在办公室好奇的问过吉恩,他是Alpha还是Beta。谁知道,吉恩只是淡定的看了他一眼:“我没注意,嗯,萝塔和尼诺叫我去测试,但是,太麻烦了,我就没去。”
 全体扶额,副部长对自己的事情居然这么不上心?!于是,这个问题渐渐的被遗忘,成了一个未解之谜。
 一天下班,吉恩忽然记起这件事情: “尼诺,我是什么属性?你知道吗?”他的嘴里还抽着烟,悠悠的吐出烟圈。
 熟悉的小酒馆里,有些嘈杂,老板放出的音乐似乎没有了意义,到处都是吹牛喝酒的声音,以及混杂着的信息素。
 “嗯?怎么了?”尼诺疑惑的问,吉恩不是一向不在意属性问题吗?
 “啊,突然想起来伯特之前问过我。然后,我发现自己也不知道。而且,我现在貌似什么反应都没有。”吉恩顿了顿,“像我这个年纪,还没什么反应。应该就是普通人类了吧?”语气平淡,没有一丝可能身为普通人类的不安。
 或许对于吉恩·欧塔斯来说,无论是能力者还是普通人,他永远都是这个吉恩,懒懒散散,粗枝大叶。
 尼诺显然也明白,调笑道:“既然你都无所谓,又何必知道呢?况且”说到这,尼诺凑近了些,“你怎么确定,我,就会知道呢?”
 尼诺是一个A级的Alpha ,起码资料上是这样显示的。此时,他的信息素汹涌的连吉恩这个反应迟钝都家伙都能感觉到,是烟草味道。
 吉恩有些着迷,眼神蒙蒙的看着尼诺深蓝的眼睛,奇怪极了。
 为什么尼诺的信息素这么汹涌?
 为什么会是烟草的味道?
 尼诺不应该是巧克力味吗?
 “这个我也不知道啊,可能,是因为吉恩你喜欢?”尼诺略带试探的说出这句话,心里有些紧张。
原来,吉恩不知不觉中把疑问说了出来。
 酒馆里还是一样的喧闹,大部分年轻人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,热烈得仿佛空气都被扭曲了。
 “哦,那真是辛苦你不能是自己喜欢的味道了。”吉恩拍了拍他的肩,完全没反应过来尼诺的意思。
 事实上,尼诺作为五感敏锐的Alpha,烟草味的信息素,对于他来说,可能太重口了些,而且,他并不喜欢抽烟。
 尼诺有些无奈,喝了一口酒,平静了一下自己内心的崩溃:“那明天我和你去看看你的属性?”
 “明天啊……明天不行。我明天就要去斯维茨视察。回来再说吧。”吉恩抿了一口酒,好像喝醉了一样,很热很晕。
 “酒量又差了,吉恩。”尼诺带笑,眼中去带着一种宠溺,淡淡的,不易察觉。
 “可能是吧。”吉恩叹了口气,又觉得和醉酒的感觉不同,似乎像Omega初潮前的体质下降。
 但是我周围没有信息素的气味啊……
 吉恩有些疑惑,放下杯子没有再喝。尼诺看着吉恩半阖着眼睛思考,看到睫毛投射在眼下的阴影,和那阴影处漏出来的一星半点的水蓝,心里骤然一跳。
 阿本德大人不是说吉恩还没有信息素漫出的情况吗?为什么吉恩会变得仿佛要开始初潮一样?
 不过,尼诺的鼻翼动了动,有些不自然的翘起二郎腿。
 真是诱人的王子大人啊,像巧克力一样,苦涩的甜蜜。
 辛亏酒馆里信息素太多,吉恩那一点点的信息素被混合进去,并没有引起太大骚动。
 尼诺紧张起来,这是吉恩第一次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虽然很微弱,他却有些迷醉了。
 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这个人带回自己的公寓,给他一针抑制剂。
 然后,考虑怎么告诉吉恩所有的一切。
 架起这个对自己充满诱惑的人,无视掉周围酒鬼对自己的艳羡。
 似乎都觉得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夜晚。尼诺在心底苦笑,这人倒是可以一觉天明,只可怜自己了。
(二)
 尼诺清楚吉恩是什么属性,但他没有说。这或许是一种保护也或许是一种独占欲。
Alpha对Omega的独占欲。
 吉恩·欧塔斯留着多瓦王族的血,却是少有的感觉迟缓的Omega,觉醒晚,对信息素迟钝,再加上ACCA对于Omega的过度保护,吉恩可能在觉醒后,就被送到Omega的专业学校,失去自由。所以,阿本德对尼诺嘱咐要他在吉恩快要初潮的时候,给他服用抑制剂。
 虽然专门的Omega的学校或许有利于吉恩作为Omega 生活,但是两人还是决定按照吉恩的母亲的叮嘱隐瞒下去,也让吉恩比一般的Omega自由很多。
 不过,吉恩到现在对信息素都只有轻微的感觉,抑制剂更是一次都没有用上。而现在尼诺家空空的两盒抑制剂,全部是被尼诺自己用的。
 他不愿意将就别人,也不愿意去亵渎他。
 轻巧的放下王子,他的脸上已经开始发红发烫,呼吸也渐渐急促,至于那巧克力味的信息素,似乎是被压抑太久,初潮的爆发也由徐徐渐进变成了火山爆发,瞬间弥漫了整个客厅。
 “尼诺,好热……哈啊,开空调。”
 吉恩的声音里带着喘息,淡淡的语气中透露一种急躁。纤细的手指粗鲁的解开扣到最上面的领口,又无力的搭在额头上,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。
 真的到了尼诺家啊……
 “唔……”
 吉恩浑身抽搐了一下,一股烟草味的信息素从逐渐打开的厨房传来。
 完了……
 吉恩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。他已经猜到自己现在是初潮,而与尼诺这个单身的Alpha 独处一室


找不到🚘的备份了emmm

评论里面的小可爱们就不用等了

我寄几都找不到了……(´・̥̥̥̥ω・̥̥̥̥`) 

评论(44)

热度(3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