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【A英】小段子

√ooc


√小学生文笔和逻辑()


√写的真的不好!!但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很好,还是下笔毁人了(´-ι_-`)


关于噩梦

  亚修·林克斯又一次从梦中惊醒。浑身是血的奥村英二站在冥河的另一边悲伤的看着他,那种眼神似乎在说着“为什么把我扔到这里”。

  “怎么了?亚修。”奥村英二迷迷糊糊地醒过来,声音并不清楚带着浓浓的睡意。

  “啊,没什么。就是做了个梦。”亚修·林克斯笑了下,月光从窗户照进来,屋子有些亮,“快睡吧,天还没亮。”

  “哦,你也躺下来吧。”奥村英二抬手握住他的手,条件反射捏了捏,好像在安慰他一样。

  “嗯。”亚修·林克斯反握紧他的手,躺了下来。身边的人源源不断地传来暖意,呼吸声浅浅的,一下一下吹到自己的头发上,有点痒。

  小心着更靠近了一些,亚修·林克斯将自己的肩膀挨着他的,越是靠近心中的空洞便被填满得更多。

  

关于胡子

  奥村英二不止一次惊讶于亚修·林克斯胡须生长的速度。

  “你们天生毛发这么旺盛的吗?”

  当早上起床,又一次看见亚修·林克斯已经长满胡渣的下巴,英二终于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疑惑。尤其是和自己对比,有时候让他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。这种感觉,实在不怎么舒服。

  “嗯?又长出来了啊。”无可奈何的语气,亚修摸了摸下巴,果然是扎手的触感。

  “英二,你来帮我刮吧。用我上次买回来的刮胡刀。”兴致勃勃的语气。

  “啊?那种老式的刮刀吗?”奥村英二有点为难,“可是我不太擅长啊。”

  而且,用刀在那种靠近致命部位地方移动,亚修不会觉得危险吗?

  “想什么呢?我可是最信任英二了。”亚修笑了一下,装作委屈。

  “行吧,那你可千万不能动啊!”英二警告道。走进卫生间弄了一些剃须膏,顺便拿了厨房的围裙自己穿上。

  “坐好,抬头。”英二扶住他的脸,拿出一根橡皮筋,给他扎了一个小揪揪。

  “我想看书。”亚修嘟囔了一句,老老实实地抬起头,眼睛也没有取下来,就被涂上了剃须膏。

  从下面向上看英二,这个视角很奇特。亚修想着,目光专注地盯着帮自己刮胡子的青年。符合亚洲人柔和线条的脸上全是小心翼翼。可以感觉到扶着自己脸的手有些轻微颤抖,甚至有些出汗。


  “看着我干什么?小心我一下就划到了你的喉咙。”英二有点被看的不好意思,抬起手中的刀,示威似的在他的喉咙部位比划。但实际上还离他的喉咙隔得很远。

  “我才不怕呢。”亚修甚至故意抬高了一些自己的喉部,嘴角带着笑意。

  “你小心一点啊!我要是真的不小心划伤你了,可怎么办啊!”英二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赶紧将手臂抬得更高了些,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左脸,“你也老实点吧!”


  “毕竟你是英二啊。如果不是英二,我根本不可能扬起我的喉咙。”亚修无辜的说,顺便抬了抬手中的书,“英二快一点吧,我想看书。磨磨蹭蹭是你们的通病吗?”
  

  “这是对我说你毛发旺盛的回击吗?”英二继续手中的动作,“你还真的一点都不吃亏啊。”

  “要是吃亏的话,我现在应该一点骨头都不剩了吧。”亚修反驳道。

  “对不起。”

  “对不起。”

  两声“对不起”一齐响起。

  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,你一定要道歉。”亚修一副恶作剧得逞的得意。

  “啊啊,你这个家伙啊,真是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。”英二无奈的摇头,手中的动作终于接近尾声。

  拿过放在旁边的毛巾最后给他擦掉剩余的剃须膏,英二一副大功告成的样子,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。

  “唔,刮得挺好的!很好看。”

  “你什么时候不好看吗?”


关于语言

  自从来到日本以后,亚修感觉自己的母语可能是错误的。最开始只见过英二和伊部两个日本人时,亚修还以为只是这两个人英语有些别扭。但是当来到日本以后,听见他们所说的“日式英语”,亚修感受到了绝望。

  “英二,你告诉我说日语吧。我要加快学习日语的速度了。”亚修说道。

  “真的吗?太好了。亚修你这么厉害,肯定很快就能够学会。”英二说道。

  “那我们先从五十音开始。”英二拿过一本画着婴儿的书,打开,指着这些假名开始念。

  看着那本一看就是婴幼儿学语言的书,亚修陷入了沉默。

  “你是在故意整我吗?”正经的提问。

  “没有啊。只不过刚好找到了这个,所以就拿过来用一些。”英二笑嘻嘻地回答。

  “行吧。那我就当一次baby。”



以下碎碎念,可以不看(´-ι_-`)




其实写这两个人的同人,是我很难过的一件事情。我希望他们能够幸福,但是看完漫画以后的我(作死的把19卷和光之庭看了)不管怎么想,都写不下他们两个人幸福。我理解并且接受作者这样的结局,也认为这种结局实在是太符合两个人的性格和当时的情况。但是,我个人真的很难受。我甚至都感觉不到“豹子”改变了自己的命运。
是我太天真了,但我希望能够看到亚修不是死在了光明下,而是能够跟着光一起走向他一直渴求的彼岸。所以,我只要一想到这两个人,就感受到悲伤。不是短暂的,而是想到这两个人就想哭。

哎。但是这应该是我今年最喜欢的一部季番了。
我爱这部作品,这部作品真的很好。
最后!!!恋童癖真的是渣滓!!!社会最底层!!!人格最低劣!!!

  

  

  
  

  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