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【A英】胡言乱语的同人(小学生的文笔和逻辑)

       你见过光吗?在深渊的暗沉中,熠熠闪烁着的金色。

  奥村英二趴在沙发上,看着坐在飘窗上的男子,有些发愣。对方真的长得很好看,金色的发丝就像染着阳光一样,即使是在家中,碧色的眼睛也带着冰冷的戒备,仿佛一只野性难驯的山猫,带着傲慢和残忍看向人们。
  “我这么好看吗?”亚修·林克斯的声音响起,有些调戏的意味。视线离开手中的书本,移到黑发的青年身上。
  “对,对啊。”奥村英二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不好意思地屈起食指挠了挠脸颊,但还是诚实地承认了。头发随着偏过去的脑袋而滑下来了一些,蹭着他细腻的脸颊和浅浅的红晕。
  “诚实的孩子。”亚修·林克斯夸奖道,从飘窗上跳下来,走了过去。身材高大,有力的肌肉附着在上面,饱含着力量又不显得健硕,是很漂亮的身体。
  柔韧,灵巧,就像猫一样。
  “我可是还比你大两岁,总是用这种语气说我。”奥村英二抱怨着,却温顺地抬头接受了他的吻。
  对方的唇是令人惊讶的柔软,和本人的印象实在不符合。吻技很高超,但是又显得纯情,矛盾的吻,就和这个人一样,矛盾却诱人。柔软的舌头灵巧得蛇一样,带着亚修·林克斯的气息,浸入着他,让他沉溺着不愿意醒过来。
  “英二”亚修·林克斯停下来,鼻尖蹭着他,含糊不清地说着,“my angel……”
  奥村英二的脸上还有着深吻后的红晕,听见对方少见的情话,瞬间就慌了手脚。抬起手臂,将他推的远些后,才像知道说话一样:“别说这样的话啊,真的很难为情啊……天使什么的,亚修才是吧。”
  “我吗?我只是不小心见过天使的恶魔罢了。”亚修·林克斯微笑着,一双眼睛里面装满了奥村英二,于是就变得温柔了起来,连原本冷意的翠绿也变成了春水。
  是吗?奥村英二在心里偷偷地想,你可不是恶魔,只是不注意迷路了的小天使。
  因为光一直在你的眼睛里面。
  “是在偷偷反驳吗?你的脸上真的什么都藏不住啊。”亚修·林克斯揉了揉他的头发,转身坐到了他的旁边,搂着他的腰,头搁在他的颈窝,撒娇似的蹭了蹭。
  “可能我不是会隐藏的类型吧。”奥村英二无奈地叹口气。
  “My sweetheart.”亚修·林克斯这样说着,又凑上去吻他。
  两个人没有事做的时候,经常这样窝在一起,时不时就会亲吻对方,有时只是嘴唇的摩擦,有时候是比较深入的接触。
  奥村英二这次没有闭眼,黑色的瞳孔中倒映着爱人的影子。他知道亚修更喜欢接吻胜过其他接触,可能是因为以前不愉快的经历,接吻成了爱意传递的出口。
  心脏有些疼,不知道是因为想到了亚修有时候的小心翼翼,还是想起了对方的过去。奥村英二发现自己面对亚修·林克斯总会变得多愁善感。
  “英二?怎么哭了?”亚修·林克斯停下来,不由自主地拉开了一些距离。
  “没什么事。”奥村英二自己移过去,靠着他,抓住他的手,握得很紧,“只是发现,亚修,真的很好。”
  当我不能够飞起的时候,我看到了你。
  即使拴着绳索也要飞起的你。
       美丽而且耀眼。


胡言乱语的同人。小学生的文笔和逻辑,入坑以后亢奋不已。
妈惹!!!!太虐了!!!太虐了!!!太虐了!!!亚修太惨了啊!!我的心肝啊!我的天使啊!作者大大真的虐得太狠了(;´༎ຶД༎ຶ`)
一口气追完动漫,然后看了六卷漫画和为了知道结局跳着看了最后一卷(;´༎ຶД༎ຶ`)妈惹!!!太惨了!惨不忍睹!!惨绝人寰!!我已经好久没有接触这么虐的了!!第一次希望动漫能够改一下结局!即使不去日本,也能不能不要让亚修死掉啊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突然意识到!!!我又混了一个冷圈?!我以前从来不混冷圈的啊啊啊啊啊最近萌得全是冷圈( ¯ᒡ̱¯ )و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