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当马场第一次听见林宪明的真名时:
“林林,刚刚那个男人叫你什么?「mao」?哪个汉字?”
“哈?!这种久远的事,有什么好知道的?”
“诶!!!!!这种事情都不能告诉我吗?真是伤心啊!”
“啧,你还真是有够烦的诶!”
“……「ねこ」的汉字,真的,烦死了啊!你!”
“这样啊,那,以后就叫林林,ねこちゃん吧!”
“真的是恶心啊,你!!!!不要这样叫我,真的是令人作呕!”
“嗯,也是呢。林林现在就是林宪明,不是以前的林猫梅了啊,我们博多市的林林啊!”
“我说,你这家伙,知道我的真名啊!!!被你给骗了!”
“嘛,消消气。我是真的不知道mao是哪个汉字啊!”


之前看到林林真名的时候的一个小脑洞,真他妈可爱!!!
马场林简直甜到炸裂!
想和马场抢林林!!!!
林林怎么能那么可爱,那么漂亮!!!!

评论(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