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
#家庭教师30天挑战#
Day3现在的本命
27本命!!!!
兹纳本命!!!!
沢田纲吉我的爱!!!!
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有人这么可爱呢!!!!这么好!!!!
咳咳,容我发个疯,实在是太爱27了😭
27实际上是二刷,也就是2017年五月份左右,才粉上的。当时整个大脑都被27占据了,十分后悔自己小时候的智障,没有早粉几年。
对于纲吉最深的感触就是善良,尤其是作为一部王道漫画的男主角,善良到这个地步的,实在是少见。这种善良不单单是体现在对于同伴的友情,更重要的是,这种善良带着一种博爱感,是一种应该人人具备却又不是人人都能贯彻到底的良善,这是被纲吉感动的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。
之后,便是贯穿全篇的觉悟,为了友情,为了亲情,纲吉一直进行着自己并不喜欢的战斗。记得以前看过,有人评论说,比起家教这种纯粹的为了友谊战斗,更喜欢是为了友谊和家族战斗,但是,正是因为27远离了家族这个因素,角色才更加的立体和丰满。可能在27的心里,彭格列家族指的只是自己那些值得信赖的朋友们,至于那个远在天边的,似乎被重重黑暗包裹的彭格列家族,只是他十分抗拒的东西,即便后来他继承了,我也认为,那时候的彭格列,也肯定在他的引导下,变得如最初一般美好。
在我这个年龄,说实话,我自己也知道自己中二病还没有痊愈,所以纲吉这种性格,实在是燃到了极点。
最后一点,就是纲吉是个普通人,这个我真的十分的感动。明明有这十分强大的力量,背后还站着庞大的家族,但是在漫画最后,纲吉还是认识到,自己真的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(虽然确实很了不起),这是王道漫画中很难见的一点,而在天野明老师的笔下,纲吉就是如此的真实和……可爱。
值得敬佩,值得爱戴,的伟大的彭格列十世。
而这些优点则逐渐的改变了他身边的所有人,看不见自己生命的狱寺凖人,认为自己只有棒球的山本武,桀骜不驯的云雀恭弥,残忍冷酷的六道骸……所有的守护者,似乎大家都在他的影响下越变越好,连六道骸那只充斥着暴力血腥的六道轮回都有了一丝光亮。
真是了不起啊,纲吉!表扬你一下吧!
然后,请继续保持着这种赤子之心,向前。
只有你在的彭格列,才是我们所有人的family 。
即便已经无法知晓你在二次元的生活,但我依然相信,你不会改变。
爱您!我永远的十代目!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