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#家庭教师30天挑战#
#Day2名字最好听的角色#
考虑了很久_| ̄|●最后定下了骸大人(对某颗凤梨我真的是爱得深沉啊)
六道骸
为什么我都大二了还如此中二!!!
在s和骸大人两个人之间纠结,最后还是选择了骸大人。
一个原因是,实在是帅啊啊啊啊啊啊。六道轮回,骸骨成殇。六条轮回道,十年后最强的幻术师之一,我骸大人真是赛高!骸简直满足了我所有的中二幻想_| ̄|●
同时,如此强大的一个人,还有这一颗那样柔软的内心。虽然之前也说过云雀内心很柔软,但是这二者之间,云雀是一种更正常的,那种对于小动物的心软,对于已经站在统一战线上的家族成员,那种明明游离其外,实则还有无法割舍的羁绊,那是一种更为正常的很容易产生的情感。(虽然这样说一个战斗狂,但是这确实是我内心的一种真实感受。)
骸大人则不一样,和黑手党有着血海深仇,但最终还是和兹纳他们站在了同一条战线。骸大人的这种柔软是那种经历过残酷和绝望,发现一缕光芒后,对这个世界还惨存的一丝希望。是十分难得的,也是极度让人心酸的。六道轮回带来的记忆,实在是沉重的让人透不过气来。被迫获得的强大力量,我们看到了力量以及作为“上帝”才知道的痛苦。
那一丝轻轻的,如迷雾一般的温柔,一想到能够有人拥有,就是无限的羡慕和想要守护的心情。
感觉自己说的ooc了´_>`但是骸大人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!!!为你打call

对了!!之前关于云雀的剖析,并没有半点觉得云雀sama比不上骸大人的意思!!!家教全员我都爱٩(ᐛ)و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