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【月山】小段子2333

(一)关于围巾
和往常一样的一天,山口忠正在教室门口等着月岛萤。
深棕色的围巾毛茸茸的将山口的脸遮住了大半,只漏出一点点的小雀斑和那双大眼睛。
山口忠在这种时候都会万分庆幸的认为,自己没有近视真是太好了,要是像阿月一样戴眼镜,那他现在这个样子,眼睛上估计就全市白雾了吧……
但是,冬天带围巾真的好舒服啊,软乎乎的,哈出去的热气都被围巾拦住了出去的路,虽然不怎么卫生,但是真的很暖和。
月岛萤出来的时候,就看见山口站在那里傻乎乎的发呆,无神的双眼一动不动地盯着地面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“山口,走了。”月岛在这种时候,还是只穿了薄薄的一件立领外套,标配的大耳机也挂在脖子上。
“嗯!阿月。”山口回过神来,在看到月岛萤的时候,眼睛一下子就开始发光,十分兴奋的笑了起来。
月岛看见红着脸高兴的叫着自己名字的山口,不知道怎么的却皱起了眉头,带着惯常的嘲讽:“你是笨蛋吗?这么冷,不知道在教室里面等我吗?”语气十分的不爽。
“对不起!阿月!”山口道歉道,但还是一副很高兴的样子,就像被主人夸奖了的小狗,摇晃着不存在的尾巴跟在月岛身边。
“阿月,今天好冷啊……”山口把自己的脸埋在围巾里面,声音闷闷的说道,墨绿色的眼睛小心的看了一眼身边的月岛。
啊,这么冷,阿月还只穿这么一点。真不愧是阿月啊!!!
“嗯,是啊。”月岛应和着,仗着身高,俯视着山口的头顶,顺利的便捕捉到那根因为静电,好像更加明显的呆毛。
居然还会跟着山口说话晃动!!!
月岛脸色有些不好,不自觉的想伸手把那根呆毛捏一捏。
跟主人一样,怎么都这么可爱!!!
“嗯?阿月,怎么了?”山口突然抬头,疑惑地看着伸出一只手的月岛。呆毛跟着颤了颤,墨绿色的眼睛带着明显的疑惑。
等一下还要去训练,阿月要是手冻僵了怎么办……
“……”月岛带着被抓包的僵硬,阴沉着脸,不快的视线扫了一下因为戴围巾,脸变得红红的山口,觉得自己又受到了暴击。
怎么能这么可爱!!!小雀斑也超可爱,像草莓一样!!
这样想着的月岛,当然不会把这种话说出口。他知道山口有多喜欢自己,要是说出口了,可会让他得意好一会儿吧。
“当然是为了取暖……”说着,月岛就把手伸进了山口的后领,冰凉的手一感受到温热的皮肤,就将那热量传达到心里。
自己正在与山口肌肤相亲,意识到这点的月岛,心不自觉的狠狠跳了两下。
至于山口,山口正一脸担心的看着月岛揣在口袋里面的另一只手,“阿月,你的手好凉啊,是穿的太少了吗?”一边看着月岛的脸色,一边英勇就义般把脖子低了下来,抖着声音说:“阿月,你要不把另一只手也伸进来吧。”
月岛看着这人暴露在自己目光下的脖子,实在是有够纤细的,也不到是不是太瘦了的原因,脊椎的骨头都隐约看得到。
再让他这样,冷风灌进去就不好了。
月岛这样想着,赶快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,然后扶着这个人的额头,慢慢的把他的头抬起来,没好气的教训道:“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?之前我还在说日向,你吃的饭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,这么瘦……”
“啊?”山口明显没有反应过来,“阿月,吃的才少……”,山口小声的嘀咕道。
“呵……”月岛冷笑了一声,居高临下的看着山口。
明显再说,我就算吃得少,也比你长得高……
十分气人的表情,不过也辛亏是山口在这里,否则其他人早就炸了吧。
“……对不起!阿月!”山口看到月岛这个表情,习惯性的就道歉了。道完歉之后,还一脸担心的看着月岛。
“那……阿月,我把围巾给你带吧。”山口说道,“虽然阿月的外套是立领,但是,果然还是戴上围巾更暖和一些。”说着就要把围巾解下来。
“诶,你等一下。”月岛按住他解围巾的手,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我又没说我冷……这样吧,我们一人一半的戴着,行了吧。”
“诶?这这这,不是恋人之间才做的事情吗……”这话说完,山口的连整个都红了,很明显,这次是羞红的。
“……”月岛明显是想要嘲讽一顿,但是,看了看红着脸的“小草莓”,“没关系的。”顺便,把围巾替自己和对方系好。
“阿月月……围巾上面不干净啊……”山口看着月岛将脸像自己一样埋进围巾里,又一次叫了起来,说话还紧张的断断续续的。
“首先,山口,我允许你叫我阿月,已经是底线了,不要得寸进尺叫什么恶心的‘阿月月’。”
月岛说到这这里,明显被恶心大发了。
“其次……”
月岛直起刚刚为了给对方系围巾而半蹲的身体,又一次恢复了一直以来的“和善”微笑:“谁给你的勇气,觉得我们这样像恋人?”
“明明,山口就像……小狗一样被我拖着在走。”
围巾因为身高差距而形成了一条斜线,再加上月岛烂到家的系法。确实比起恋人的甜蜜,更像非要将对方和自己绑在一起报复的行为。
“……阿月……”山口的语气里面带着明显的无奈。
虽然一直知道阿月的性格不算好,怎么还做这种小孩子做的事。
是因为和日向影山呆久了吗?
山口思考着这个哲学问题,完全没发现自己现在确实是像被月岛用围巾牵着在走。

事后,月岛系的围巾受到了大家的观摩。最后一致得出了这样的结论:
月岛系的围巾简直和他的性格一样恶劣,真是辛苦山口了。

(二)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
“山口,加油!!!”
“山口,发个好球!!!”
……
“嗯!”山口深呼一口气,沉着的回答,但是脸上却满是凝重,一点笑容都看不见。
“山口,发个好球。”月岛走到他面前,把球递过去,平静的眼睛里面透露出信任。
“……嗯!!!阿月!!!”山口楞了一下,激动地答应道。接过球,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笑意,连紧张的心脏都慢慢变成了正常的律动。
“果然,鼓励山口这种事,月岛的作用才是最大的。”菅原前辈在场外感慨道。

(三)某一个人的专属“奶妈”
“山口就像菅原(前辈)一样……”
看着在体育馆忙来忙去的山口,不管是一年生还是三年生,都莫名其妙的产生了这种想法。应该是性格使然,山口整个人脾气好到爆炸,一直都是那种老老实实,带着羞涩的微笑帮着收拾东西。只要不会妨碍到自己的训练,实在是好说话得很。
就连教导日向学习,也是十足的有耐心。
但是……
“山口!”月岛叫道。
“啊,阿月!马上就来。”山口听到月岛在叫自己,连忙放下手中的东西,带着歉意的跟与自己一起收拾东西的人请假,然后就跑到了月岛那边去了。
只要月岛(大魔王)一叫他,山口就会放下手中的事情赶过去。
可是!!!有时候那个魔王明明只是因为想要看见山口为了自己而忙碌的样子,才特意出声的。
真的是太恶劣了!!!
“呵,这个笨蛋,也不是你们想要占便宜就能占得……说法好奇怪……”
月岛靠在体育馆的墙上,一边恢复体力,一边看着蹲在自己身边的“小草莓。”
对方的鼻尖还挂着汗水,运动过后的红晕还残留在脸颊上,配合着绿色竖着呆毛的头发,真的和自己爱吃的草莓很像。
所以,当然就只能自己一个人享用才对。



啊啊啊啊啊啊,这次刷小排球,简直是被山口圈粉啊啊啊啊啊,月山太好吃了!!!!
所以实在手痒2333实在是太好吃了!!!!!哭泣o(╥﹏╥)o
但是,写的好……渣hhhhh
还有,因为重刷小排球的之前,刚把家教重刷了一遍,打“山口”的时候,总是打成“山本”,然后,脑子里就在想,要是山本和月岛凑到一起……
难以想象哈哈哈哈哈哈
最后,虽然很渣,而且还是个错字王……但是!!!写小段子真的好爽啊啊啊啊
高举月山大旗!!!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