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[求助:作为一个Alpha,舍友是omega怎么办?!!!(现欧)(下)

https://mokongf.lofter.com/post/1e7467e0_1165768
前半段的链接
下面正文:
594楼:建议楼主把帖子从求助版,移到恋爱版。
……
666楼:楼主,你去哪里了!!!
667楼:楼主,你一贯的日更记录就要这样打断吗?!
669楼:楼主,已经过了两天了……快点回来更新啊。
楼主:
不好意思,大家。前两天,欧神生日,陪着他去了一趟漫展(……这点上,我十分佩服他,每年的生日,他都能刚好赶上漫展。)
这是楼主二十一年中,第一次去漫展。为自己曾经鄙视过阿宅们的体力,感到抱歉。欧神在这次上,又一次刷新了我对于他的认知。如果不是他汗液里面信息素的味道,我也很怀疑这个人居然是一个Omega。
废话到这里,漫展之后,我们两个人又赶上了一个什么什么活动,我不是很记得了,反正欧神的好运又在这个时候体现出来了。不过,看他玩的挺高兴的,楼主觉得以后可能要更深入了解一下,关于他的爱好。
因为时间有点晚,不方便回学校,我就没有更新,和欧神在外面过了一夜。可能是因为白天太兴奋,他昨晚的信息素分泌的有些……咳。楼主深夜跑出去给他买了抑制剂。有点急,只能够挑着贵的买,也不知道好不好。就是***牌的,懂的Omega能够告诉我一下。
对了,关于你们说,我回避了关于和欧神感情方面的回复,其实,是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回复的。
毕竟,我准备顺其自然。(微笑
680楼:woc,我第一次发现“顺其自然”能够用的如此阴险。
681楼:楼上赞……感觉欧神危险了。
682楼:@欧神,小心你的现充室友!!!
683楼:……我的天,楼主原来真的是土豪啊……***牌的抑制剂,不是一般贵啊。膜拜土豪。
684楼:要是欧神和楼主在一起了,那他们的孩子——欧气和豪气于一体,人生赢家。
685楼:可怕可怕,我就晚到了一会儿,居然就出现了“开房”的剧情,高举现欧大旗!!!
……
楼主:
感谢大家对于我们感情生活的关心。我是你们口中的欧神……今后这个帖子不会再更新了。
就是这样。
手动再见(微笑
700楼:不会吧!!!!我追了这么久的更新啊啊啊啊
701楼:求欧神大佬放过啊啊啊,就让现充更下去吧,就算是狗粮我们也愿意啊!!!
……
708楼:对啊啊啊啊,狗粮都好啊啊啊
709楼:这里求虐狗o(╥﹏╥)o
……
楼主:
大家好,我是现充,这个帖子确实已经结束了。毕竟,我现在已经不觉得有一个Omega的室友有什么困扰的了。
所以这个帖子也没有什么开下去的必要了。
而且,欧神有些不高兴。所以,这个帖子不会再更新下去了。
现在,大家不管怎么歪楼都可以了。
再见。

现充合上电脑,有些疲劳的摘下耳机,揉了揉鼻梁,看向宿舍最亮的地方——欧神的床。
“欧阳,玩的怎么样了?”现充把手从床头伸过去,一把抓住了欧神脚踝,很细瘦,在手机光下,发出莹莹的光。
摩挲着手掌中光滑的肌肤,现充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有些不妙。
欧阳不耐烦的用另外一只脚踢了他一下:“别吵老子,老子他妈正到关键时期……我草草草,对面你他妈不会打游戏啊!!日了狗了!”
“欧阳,你小点声!”主席掩着手机,生气的吼了句,粗糙的声音在转向电话时,瞬间变得正经又可靠,“小白学妹啊,不好意思,刚刚没说你。我室友玩游戏太吵,我给教训了一顿。行行行,你这事儿,明天我们在上次那个地方,见面说。”
“……”×2
“我他妈玩游戏碍着你什么了,你总是叽叽歪歪的个电话,可比我吵人多了。”欧阳头也没抬,讽刺的说道,“跟个国家主席似的,一堆电话。”
“欧阳……”现充皱着眉,不赞同的叫了下他的名字。
“行了行了,主席不要生气了,你还和小白学妹聊着天啊……”伟哥也小声的跟主席劝解道,当然,实际上内心里却在想:
欧阳干得漂亮!!!
“行行行,老子打游戏,不和他吵……”欧阳从电脑屏幕上抬起头,看着在自己床尾的现充,妥协的说。
实际上,看着对方那张不管哪个角度,都帅的一比的脸,心脏狂跳。
啊啊啊,我的小心脏,撑住啊!!!要知道,新垣结衣才是你的真爱!!
但是,依然停不下这仿佛能够把他的耳膜震碎的心跳。
欧神装模作样,平静的把头又低了下去,被碎头发遮住的耳朵不自觉的红了一片,脑子里面不知怎么又回忆起了现充的那个帖子,连自己什么时候挂了都不知道。
“欧阳,死了。”现充凑到欧神的左侧,头发扫到欧神的脸颊,呼吸也一下下的打在欧神的耳朵上。
“啊,卧槽,你什么时候过来的?”欧神吓了一跳,猛地后仰,差点撞到防护栏上,辛亏被现充抓回来了。
但是,现在,欧神整个就处于被现充抱在怀里的姿势,连腿都被现充压在腿下。欧神睁着眼睛,睫毛颤颤巍巍的扇动着,整个人完全僵住了。
现充也没想到,自己把人吓住了以后,居然还有这种福利,一时间抱着也不愿意撒手。于是,两人就保持着这种别扭但是十分暧昧的姿势,直到伟哥说话。
“那个,我下去买宵夜去了,有谁要我带的吗?”
“啊,伟,伟哥,给我带份炒面。”欧神一下推开现充,十分不自然的装作若无其事,“哈哈,我,我刚刚差点摔下去,老高就拽了我一把。”
十足的此地无银三百两。
现充无奈中带着宠溺的看了欧神一眼,又马上恢复了一贯的高冷:“麻烦给我带一份包子。”
“行!”伟哥也不问是什么馅的,反正是欧神喜欢的馅就行,转过头,看向也一副下床样子的主席,“主席,要吃什么?”
“我和你一起去,刚好去把一群出去浪,回不来的新生带回来。”
“哦,行,我等你。”伟哥有些好奇的问:“本子那个宿舍的?”
“不是,另外几个Beta学妹,比不上本子小白,但是,都是适合过日子的安安稳稳的人。也不知道这大半夜出去玩,也不知道把学校的‘紧急通道’弄清楚。”主席装模作样的叹气,“现在这些新生哦……”
“我们刚来不也……”
听着两人渐渐远离的声音,现充才忍不住的笑了一声,在空旷的宿舍显得格外清晰,也让某个一直假装镇定的人炸毛了起来,都不管还开着的游戏界面,对着现充就一顿呲。
“我屮艸芔茻,老高你他妈干什么呢?!刚刚伟哥和主席可他妈都在呢!”欧神的脸涨得通红,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。
“我又没干什么,”现充无赖的摊了摊手,“可是你说的,我不就是拽了你一把嘛。”
“我——”欧神明显是被如此光明正大耍无赖的现充惊呆了,一下扑到那人身上,“我的天啊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,人设都崩了啊啊啊啊。”
现充心满意足的接受了欧神的投怀送抱,搂着对方的小细腰,亲昵的说:“我这可不就在你面前崩人设吗?”
“我我我我,你你你你,手手手手,快放手!”欧神又慌了,伸手想要打下对方放在自己腰间的手,却怎么都拍不开。想欧神作为一位死宅,虽然嘴上一直念叨着各种小姐姐,但是所有的真枪实战可都是在现充身上体会到的,现在更是完全拿现充没有办法,只能红着脸,委屈的求饶。
至于靠武力挣脱,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对处于日常期的死宅有这种期待。
因此,最后,我们的欧神就只能眼看着现充那张迷死人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,直到对方的嘴巴贴在自己的嘴巴上。
这个时候,现充还不老实,手上下游移,嘴唇不断摩挲,热气一阵一阵的:“所以,欧阳,做我的Omega,怎么样?”
“这这这……”欧神的脑袋瞬间烧掉了,太太太太快了吧,自己对新垣结衣的情意都没这么迅速啊啊,这是马上就要为爱鼓掌了吗?!
“又在瞎想什么?”现充似乎无奈的叹了口气,一副“败给你了”的表情。他慢慢直起身,嘴唇沿着鼻梁,贴在欧神的额头上,似含糊又似清楚地说道:
“我会给你买新出的游戏……”
“我会陪着你一起逛漫展……”
“我会忍受你的游戏二人格……”
“我也会照顾好你的身体……”
“我还可以陪着你去日本看你的老婆……”
“……所以,你要不要成为我的Omega,欧阳?”
沉默,沉默,一直到现充都开始惊慌的时候,欧神才开口:
“那你不能再逼着我打扫卫生。”
“我来帮你打扫”
“那你,不能再在网上开直播贴。尤其是关于我的。”
“好。”果然是因为这件事,所以最近才在闹别扭吗?
“那,那我就带你打游戏吧。”
现充愣了愣,突然笑了起来。
印象中,他和欧神说的第一句话就是,“欧阳,你游戏打得不错啊。”
“可以附带做你的Alpha吗?”
“勉勉强强吧……”


此时,正在外面走着的伟哥和主席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颤。
“大伟,你觉不觉得突然有点恶心啊……”
“是,我也刚刚突然觉得。”
“不过,话说回来,刚刚欧阳和现充,怎么gaygay的……不是一个Beta和一个Alpha吗?”
“是啊……我也觉得奇奇怪怪的,尤其是欧阳……”



烂尾了(土下座)
因为这是第一次写这种类似论坛体的文,后面有些写不下去,而且感觉现充也不是那种会在网上说太多的人(虽然已经说了很多了2333)
感觉后面写的真的好悔(土下座……
但是,果然还是不能够动摇我的现欧大旗!!!(不管我多渣)
还有!!!!身为一篇ABO怎么可能没有车!!!!
虽然现在车的轮子都没有!!!!但是,明天我的课不多啊啊啊!!!!开心到炸裂(明明是大学,却比高中课还多的我,留下悔恨的泪水……)
希望有小天使看了我这💩一样的后文以后,还会期待我的车!!!!

_(:τ」∠)_🚘的备份找不到惹

我寄几也不知道哪里去了……

(   :∇:)对不起评论的大噶了

评论(23)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