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求助:作为一个Alpha,室友居然是Omega怎么办?!!

#现欧##戏精宿舍#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趁一波热度
哟哟哟~●~●~●biu~
设定:ABO 现充A×欧神O
应该是糖(:з っ )っ
[求助:作为一个Alpha,舍友是omega怎么办?!!!]
1楼:围观……
2楼:居然赶上直播!!!
3楼:楼主快更!!!!!
……
233楼:***楼主好运气……我怎么就碰不到呢!万年单身A狗求勾搭
……
楼主:
大家好,我是楼主。首先,这是个正经的求助帖,和楼主求助问题无关的回复,都已删除。为了方便大家分析问题,大家可以称呼我为现充,我室友为欧神,另外出现的其他人都无关紧要,大家可以忽略。现在我开始仔细说一下关于我室友的问题。
楼主:
楼主我是一个身心健康的Alpha ,颜值和家世,十分的话都可以打个九分(并不是在吹牛),欧神人如其名,运气十分好,游戏技术很棒,是个二次元的死宅,长得还可以,嗯,作为一个Omega,口头禅是“新垣结衣是我老婆”。
265楼:啊啊啊这里不得不炸了!新垣结衣明明是我老婆!
266楼:楼上,我要取你首级!!!
……
299楼:桥豆麻袋!!!!重点不是一个Omega 居然说了这话吗?!
楼主:
是的,大家不要歪楼。
接着说,欧神很宅,喜欢玩游戏,水平很不错,能带动一个宿舍吃鸡。而且玩游戏时比较暴躁,有些嘴下不留情,不管对面是男是女。我放一个他玩游戏时候的音频给大家听听。
【文件名:论欧神玩游戏时候的音量大小】
304楼:……震惊了
305楼:……震惊了×2
306楼:……震惊了×3
……
350楼:不想排队型了……不过,楼主,你说实话,这真他妈是个Omega ?我读书少,你可别骗我(笑哭
306楼:赞同楼上……楼主不会是来水经验的吧……
307楼:身为一个Beta,我不禁留下了眼泪……不过,欧神声音还挺好听的……
……
楼主:
欧神确实是一个Omega ,因为我闻到过他的信息素。
那天欧神建议大家一起吃鸡,刚好宿舍人都在,欧神就开始带大家。主席和伟哥比较菜,我水平也就一般,所以欧神当时比较激动,然后,楼主就闻到了欧神的信息素。闻过Omega信息素的人,应该都知道Omega 的信息素是很特别的,所以,我就知道他居然是个Omega 。
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受到我的冲击。过了一年,才知道自己的室友居然Omega,而且还和一群Alpha 和Beta住在一起……我不得不说,校方很有想法。
楼主要给欧神带饭去了,等会回来更。
444楼:YOYOYO,给带饭(发现奸情的眼睛,还有,楼主,我并不知道Omega 是个什么味道(再见
445楼:同没有闻过Omega 的味道……泪奔……
446楼:和楼上两位抱头痛哭!!!还有,莫名从最后一句觉得现充很乐在其中……是我的错觉吗?
447楼:不,你不是一个人
448楼:不,你们不是两个人
449楼:感觉一大碗狗粮正在接近中,瑟瑟发抖
450楼:楼上真相了……
楼主:
关于欧神的信息素的味道,这一点无可奉告。
当时我发现他是Omega后,没忍住,私聊了他。
[放图][放图]
现充:**,你的信息素……
欧神:嗯?怎么了……吃鸡呢,好好玩!!
现充:……这把完了,我有事和你说。
欧神:好好好,大哥你快回来把这把搞完
20分钟后……
欧神:CNM!!!你刚刚是故意的!!!
现充:是,别吵了,我等下请你吃饭。还有,**,少说脏话。
欧神:行行行,那你有什么要说的。我还要去抽卡!!!
现充:那我就长话短说,你是不是Omega ……
欧神:啊,是啊。就这个小事?!没别的了吧,那我抽卡去了。
现充:……
现充:我们宿舍一个Alpha 两个Beta ……你是Omega ,这还是小事?!你有没有想过会发生什么?你父母知道吗?学校知道是这么安排的吗?
欧神:安了,兄弟。我这人信息素也是个死宅,一般不出来的。你看,伟哥和主席不都没发现吗?你这还是我上大学以来,第一个发现的。不愧是Alpha……2333
现充:……
现充:我去给你带饭……你以后注意点。
欧神:Thank you了!
欧神:[图片:新垣结衣给你小心心]
现充:……呵呵

他居然还有脸2333……要不是当时宿舍还有人,我可能就把这人揍了。
有点生气,今天就到这里。
500楼:心疼楼主一秒钟……
501楼:楼主,遇到这种Omega ,就cao了吧。
502楼:楼上+1
503楼:欧神还真是与众不同hhhh,他没有遇上过发情期吗?
504楼:毕竟是欧神,运气好,可能一直没有爆发过吧……作为一个Omega ,有些羡慕啊……
505楼:如果Omega 都这样,我们Alpha 怎么活啊!
……
楼主:
关于Omega 和Alpha 人权的问题请大家移步其他帖子。
再强调一遍:本贴只讨论和楼主问题有关的问题,以后再不解释。
关于欧神发情期的问题,我之后有专门问过他,到现在都确实没有遇到过。这个问题,我有些担心,等下我要去给他买一些抑制剂放在宿舍。
嗯,接着说之后的事。
我是学校剧社的,我偶尔会拉着欧神去帮忙。前两天有两个玩阴阳师的妹子一直缠着欧神,还因为主席之前给他看过的欧神的女装cos,一直吵着让他反串。
欧神作为一个重度社恐,对于女生的请求一般不知道怎么拒绝。但是,作为一个正在假装自己不是Omega的人,他难道不应该离那个叫……“本子”的女Alpha远一点吗?
不好意思,语气有些冲,但我这也是出于对欧神的正常校园生活考虑,所以最近有些烦躁,可能回复大家的时候语气会稍微有点暴躁。
对了,虽然我知道要去买抑制剂,但是不知道大家,尤其是看帖的Omega 们,能够推荐一下,什么抑制剂是对Omega 身体损伤最小的吗?
有点急,在线等。
555楼:***这个就很不错,基本没有伤害,就是不用以后,到发情期的时候,会比较热情(鼻血)
556楼:楼上好猥琐……不过我喜欢hhhh
557楼:话说,楼主啊,你这对室友比对媳妇儿都好啊……又是带饭,又是代买抑制剂的,人欧神都不急,你这管的可够宽的啊……(不含恶意)
558楼:可能是传说中的Alpha对Omega的保护欲(猪才信呢……)
559楼:楼主,所以这个Omega室友到底对你造成了什么困扰……从你的描述中,我们这群吃瓜群众,好像除了楼主的单相思(表打我)以外,就没发现什么了……
560楼:而且,感觉人家欧神好像对楼主没啥意思……神·单相思(心疼楼主一秒钟)
……
楼主:
因为他作为一个Omega……信息素极大的影响了我的生活。
我比以前**次数多了一倍……很影响人的精力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信息素对我的影响稍微有些大。我之前也不是没遇上用信息素勾搭我的Omega,男女都有,但是因为楼主是一个洁癖+处女座,所以一直都觉得仅仅因信息素而交合,实在是和未开化的野兽无差。
不过……这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。
果然,还是Alpha的保护欲吧……
对了,感谢上次提供建议的555楼,买回去以后,欧神说感觉不错。以后就不用我再给他临时标记了。
590楼:wocwocwoc !!!楼主怕不是个傻子吧
591楼:应该是的……
592楼:不是我说,楼主你这明显就是喜欢人家了吧,还保护欲……
593楼:woc!!!大家的重点难道不应该在临时标记……woc!!!!这起码说明,楼主和欧神有类似亲吻拥抱之类的动作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,楼主你不用再发贴了,预感到一定会是一大盆狗粮……莫名期待(:з っ )っ
594楼:还有,打码的是什么,莫名脸红o(*////▽////*)q




要去上课了,心塞塞,剩下的应该能够今天肝完吧……
不过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2333
这对真的太好吃了!!!!!
原地爆炸~●~●~●biu~

https://mokongf.lofter.com/post/1e7467e0_11661d16

方便大家看个下文,顺手复制链接2333

虽然后文烂如💩

心塞塞


评论(27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