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一陆

一点也不神秘的生日(黑研向)

一点都不神秘的生日
(一)
孤爪研磨是知道黑尾要给自己过生日的。似乎自从自己和黑尾成为朋友以后,对方就一直有为自己过过生日。
研磨看了看因为走神而死掉的游戏人物,有些不爽的皱了皱眉。
都是因为小黑,自己的角色又死来。
研磨有些迁怒的转头看向身边的发小。留着黑色鸡冠头的少年不舒服的靠着窗户正在睡觉。车窗外的夕阳断断续续的照在黑尾的脸上,让熟睡的少年不舒服的皱着眉,乱糟糟的头发有几根不听话胡乱翘着,显得一向沉稳的少年幼稚了一些。对方就算是坐下来都比自己大上一号的身材,不管什么姿势,都似乎不怎么舒坦。
研磨盯着他看,决定叫这个人起来,不管是出于快要到站考虑,还是对于方才因为思考有关对方的事,而死了角色的“报复”。当然,他是没想到,自己盯着人看的目光,是能够把人“吵”起来的。
“怎么了,研磨?”黑尾慢慢悠悠地醒过来,还带着倦意,语气含糊不清的问道。一睁眼就看到了研磨盯着自己看,真是没有想到。
“唔,小黑,快要到站了。”研磨收起手中的PSP,淡淡的说,完全看不出刚才准备做坏事的样子。
“哦哦。”黑尾应道,抬头看了看当前站,确实快要到了。
“话说,研磨,今天和列夫的感觉很不错嘛。”黑尾看着他,揶揄的笑着说,“都快看不出之前的失误了。真不愧是研磨啊。”
“不,只是列夫自己进步了,我还是一样的。”研磨回答,“对了,小黑等下不急着回家的话,能和我去一趟商店吗?”
“嗯?可以啊,是新的游戏又上市了吗?”黑尾了解的问,不舒服的伸长腿,“坐车好不舒服啊……”
说到这儿,黑尾微妙的看了一眼身边小小的发小,隐晦的笑了下,研磨可能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了吧。
不过,小小的才更可爱啊。
“嗯,是的。”研磨奇怪的看了黑尾一下,有些不明白对方的面部表情为什么失控了一下。似乎在面对自己的时候,黑尾经常会露出耐人寻味的表情。
虽然对方自以为十分隐秘。
随着电车到站,两人下车。这一站的人本来就不多,研磨又把自己的PSP拿了出来。黑尾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分出一份注意力在低头玩游戏的人身上,自己开始考虑明天应该给这人一个惊喜。
有个观察力太好的朋友,实在是有些困难啊……
(二)
第二天,黑尾没有和研磨一起上学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平时从来没有觉得不好意思的自己,居然在今天感受到了一丝紧张。
又不是向喜欢的女生表白啊!!!虽然他好像还没有喜欢的女生……
精美的方盒子在手中危险的一上一下,但每一下都稳稳的掌握在手中。黑尾实在是很困扰的叹了口气。
到底应该怎么办呢?
他这么想着,眼神盯着手中的盒子难得的发起了呆。
那是一款手表,红色的表带,和音驹的队服颜色一样。指针有些偏橙色,有些像研磨的头发。虽然送重要的二传手手表,对方也没有什么时间能够戴,但是,看到这款手表的时候,黑尾就像中了邪一样,觉得这次的生日礼物非这个不可。
然后就是拼劲全力的攒钱,还要小心翼翼的不让对方察觉,最后终于历时一个月买下了这款毫无实用性的手表。
“哎~”
又是一声叹息,所以说,该怎么办,直接送过去也太没有诚意了吧。
“诶?黑尾前辈,这个是什么?”列夫接过刚好停在半空中的盒子,好奇的问道。
“?!”黑尾吓了一跳,猛地转头,“列夫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“啊?我看到前辈坐在贩卖机旁边,好像很苦恼的样子,就过来了呀。”列夫十分好奇的凑近自己手中的精致的盒子,眼中闪着精光,一脸兴奋,“所以说,前辈,这个到底是什么?”
难道说,是送给女孩子的礼物?嘿嘿。
“和你没关系,还给我。”黑尾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了一丝羞耻,眼神躲闪的说道。
啊啊啊啊,明明只是给研磨的生日礼物而已啊,自己这样吞吞吐吐像个什么样子啊……
黑尾在心里疯狂吐槽,面上还是一副尴尬中带着平静的样子:“给我吧,马上就要社团活动了。”
“诶~~~莫非是黑尾前辈要送给女生的东西吗?”列夫怪笑道,一边拔腿就向体育馆跑去,“哈哈哈哈哈哈,那我要去告诉前辈们。”
“!!列夫,你——”
这该死的小子!!!
(三)
“大新闻!!!黑尾前辈,要送东西给女生了!!!!”
“诶???真的吗?!”
“列夫你这小子,不要造谣!!!”黑尾从后面追上来。
“那这个礼物怎么解释呢?”列夫晃了晃手中的盒子,说实话,是真的很欠打。
“所以,你这小子也太不尊重前辈了吧!”夜久站在他身后,忍无可忍的踢了他一脚,面上带着“和善”的微笑。
“糟糕,夜久前辈生气了……”
“所以,你们这群小子,还要在那里闲聊多久?还不快点过来训练!”猫又教练在球场边冲他们喊道。
“啊,马上过来!”
“不好意思!!!教练。”
黑尾趁机拿过了自己的礼物,不省心的叹了口气,想要打开盒子,突然迅速的向研磨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似乎没有注意的样子。
稍微放心下来,黑尾把盒子放回包中,想着放学后再给研磨好了。
训练结束后,研磨还是像往常那样拿出PSP玩,完全没有注意身边的黑尾异样的状况,当然,更可能是注意到没有打算指出来。
“对了,”研磨停下自己的动作,抬头看向高出自己半头的黑尾,“列夫说的,是真的吗?黑尾有喜欢的女生了吗?怎样的人?”
虽然自己平时并不会关心这种八卦,但是小黑的事,总会让他有些在意。不然,不可能从学校出来后,游戏角色就死了这么多回。
稍微有些烦躁……
“哈???都是列夫那小子乱说的。”黑尾无奈的解释道,手在乱了的头发上扒拉了几下,“实际上,那是送给研磨你的生日礼物……不小心被列夫那小子抢过去了。”
“哦,谢谢小黑。是什么东西?”研磨有些好奇的问,一向只因为游戏和日向而闪闪发光的眼睛中,带着十足的期待,实在有些不对劲。
当然,早就被萌昏了头的黑尾根本就没有注意到,很努力的想要让自家的“猫”开心起来。
“就是这个……嗯?怎么不见了?”黑尾在书包里面搜了搜,突然动作一顿,发那个盒子好像不在了。
不可能啊!他的书包里面就没有什么东西,那个盒子应该一下就能找到才对啊?!疑惑的把书包提起来看了看,发现装着手表的盒子真的不在了。
“该死,肯定是列夫拿走了。”黑尾气炸了,想起自己拿包的时候有看见列夫在自己的包里面找着什么,夜久还在旁边偷笑。
果然,大家都误会了!!!
看着黑尾有些抓狂的表情,研磨终于有些憋不住似的笑了下,眼睛里面带着恶作剧成功的兴奋,有些孩子气的把被袖子盖住的手腕露出来,还晃了下:“小黑,手表在我这里,不要错怪列夫了。”
“哈?”
黑尾一副状态外的表情,十分少见的呆在那里。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……
不过,研磨笑起来真可爱……
“因为排球以外的事,小黑都很容易看穿啊……”研磨无奈的说,还残存着笑意的脸有些泛红,“而且,小黑你从昨天开始就很奇怪的说。”
总是一脸兴奋的看着自己,还偷偷地笑,这让他不发现都不行啊。
装作没有注意到,等到自己生日这天,就已经很善待小黑了吧……
“额,是吗?”黑尾尴尬的笑了起来,耳朵却不受控制的羞红了。
也就是说,自己的纠结一直都暴露在对方眼中吗?!真是太丢脸了啊。
“不过,还是谢谢小黑了。手表很合适,我很喜欢哦。”
“研磨喜欢就好了。”
“不过,就是没什么用……还很麻烦。”
“诶,不要这么说啊,研磨。戴你手上很好看啊。”



远方,回家路上的列夫打了个喷嚏。
“阿嚏,谁在说我吗……不过,黑尾前辈有没有看见我们放在他包里的礼物,都怪夜久前辈说要惊喜,也不知道有没有告诉研磨前辈……”

(四)后记
两天前,日向再给研磨打电话。
“研磨,后天是你的生日对吧,祝你生日快乐啊!再长高一点!!!呜啊啊啊啊,我也好想再长高啊!!!”日向在电话另一边热血沸腾的说着。
“不,我这样就足够了……”研磨无力的回答道,“不过,谢谢翔阳。我很开心。因为一直以来,除了家人,就只有小黑和我过过生日。”
“诶!!!这样吗!不过好可惜,没办法去你那边啊!影山他们训练进步的实在太快了,我也不能认输啊……”
“没关系的,翔阳能祝我生日快乐,我就很开心了。”研磨的声音里面带着笑意,是真的很开心。
“不过,普通的生日也稍微有些无聊了呢……要是有一定能够长高的生日礼物就好了!!!”日向还是无法放弃对自己身高的怨念。
普通的生日啊……稍稍是有些无聊呢……
研磨有些走神的想。
“那,下次我一定会补上研磨的生日礼物的!!!!”
“啊,没关系的,翔阳……”
那就,稍微吓吓小黑吧。


以上,写完了!!!为自己鼓掌!!!!
研磨小天使生快!!!!不会画图,不会做视频的渣渣的我,只能为小天使写一篇贺文了……(肯定也写的渣渣的……ε=(´ο`*))唉,心塞。)
不管怎么说!!还是祝小天使生日快乐,你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昨天刚肝了一片正经的纲吉小天使的贺文,稍稍有点累啊2333
手表是那个(我买不起的)周边,心塞塞啊啊啊啊,我觉得超好看啊,穷逼伤不起。(为自己描述不清样子找借口……)
而且一直觉得,研磨在黑尾面前其实有些孩子气啊,动漫里面两人的互动真的萌死我了,原本准备写一篇cp向的,但是……似乎搞砸了╮(╯▽╰)╭
写得渣渣的,但是最后再说一遍:
研磨小天使,生日快乐!!!!爱你啊啊啊啊啊,你最可爱了!!!

评论

热度(22)